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无奈

谢宜峻!!!!!!!!!!!
你是有将讨厌我吗??
FB Unfriend 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并没有惹你啊…
也没有出现在你面前…
我碍着你FB的位子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在默默地喜欢着我
但我知道有人默默地在讨厌着我
我是否应该感到高兴
活了二十年第一次让人家那么恨我
还以为过一个一年头
能若无其事的讲话
我们还能像刚认识那样
原来我不单纯是天真,是又愚蠢又天真
你知道吗??
当我发现的那一刻,我不懂应该有什么反应
喜,怒,哀,乐,哪个好??
你告诉我,你unfriend我的目的何在
在你按下unfriend那个button前
你脑海里浮现的就只有不愉快的事吗
又或者我应该问我出现在你脑海了吗
我和你之间真的就没值得你回忆的吗
什么时候我在你心里变得那么没有价值
陌生人>朋友>情人>朋友>陌生人
我们的关系转了一圈
回到了陌生人
哪天我们会再变回朋友
哪天你会再做我的男人
我能希望我们从新开始吗??
我现在应该怎样想??
表里如一地说不舍得
还是
口是心非地说不在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