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她"

2011年已来到了尾声…
这一年…我失去了我最亲爱的她…
不知不觉地半年了…
犹记得小时候…
我们的感情非常得不好…
正所谓相见容易同住难…
我们常常发生争执…
不知哪一年开始…我再也不跟她讲话…
事事当她透明即使同住一个屋檐下…
但她依然很关心我…她默默地关心着我…
常问妈妈我在外头过得怎样…
人,往往等到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好景不常在…病魔开始缠上了她…
那一天…他想见全部孙子孙女…
我连忙的从金宝赶回去…
抓着她手的那一刻…强忍我的泪…
多憔悴的她…病魔为什么要这样折腾她…
我能为他做些什么除了陪着她…
6月1日,我生日的那一天…
她进了加护病房…我赶到医院去看她…
看到她那么辛苦,我的心多痛啊…
我告诉她,当天是我的生日…
她祝我生日快乐…
那是她对我最后一次的祝福…
她那可爱的笑容还浮现在我脑海里…
三个月…她进出医院三个月最终得到了解脱…
我就这样失去了她…
study week 的那天…我在书房读书…
夜深的三点…我嗅到香味…
半夜了…什么香都烧完了…怎么会有香味??
其实,她一直在看顾我们…
姐姐说她也嗅过这味道…
在佛学里…有香味代表她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
她是我亲爱的婆婆…
我已经没有机会再叫婆婆了…
你们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