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肝抗议了

终于我的肝"发炎"搞抗议了
这是22年来病的最严重的一次
钱花了  药一大堆  抽血验血  看到针就怕了
生病了才发现健康不是必然的
如果我每天早那么点睡
如果我喝多那么一点水
如果有如果多么好

全身皮肤变得黄黄的 眼睛也黄黄的
感染unknown的病毒 淋巴也肿了
等待报告的几天最难熬
每天都在担心 担心自己感染了什么病
药又增加了
新加的要不适合我  对药物敏感
全身起红点

病了才发现谁最关心自己
爸爸妈妈的爱
你的疼爱
亲戚的关心
朋友的问候

这次生病
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也看清很多东西
人情人暖
我更懂得珍惜健康,珍惜身边对我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